越南最大的國際美容貿易展
展覽名稱:第11屆越南國際美容,化妝品,美髮,美甲及SPA展
                 (Cosmobeaute Vietnam 2018)
展覽日期:2018年4月19日至4月21日
展覽地點:西貢會展中心(SECC),胡志明市,越南
開放時間:上午9:00至下午5:00
主辦單位:ECMI Services Sdn Bhd (Cosmobeaute)
台灣總代理:全國美容雜誌社
Tel: 886-2-2537-2537. 2522-3019. 2521-0291
E-mail: service@nbmonline.com.tw
聯絡人:劉小姐 Janet Liu

 


Cosmobeaute Vietnam越南國際美容貿易展被喻為該地區最大的美容貿易展會,為美容行業的發展貢獻了十多年,並為參展商和當地觀展者提供醫美、美容、化妝品、美髮、美甲和SPA水療等領域的絕佳平台,共同探索新商機。
Cosmobeaute Vietnam越南國際美容貿易展集結世界各地超過12個國家以上的高知名度國際品牌,一致獲得美容業界認可並且佔有一席之地,同時增強和擴大越南美容行業的商機。
Cosmobeaute Vietnam在展會中將帶來更多優質品牌,並推出一系列的創新項目與活動,以提升整個行業的質量!





 
越南
越南擁有9500萬人口,相當於世界人口的1.27%,在世界人口排名中位居第十四位。胡志明市是越南最大的城市,同時也是一個擁有眾多商機的貿易城市。因此,它是個理想的投資地點。

美容商業媒合會談
我們的活動專為參展商設計,以找到潛在的商務合作夥伴為目的,並擴大其在當地市場的品牌知名度。而線上平台能讓當地投資者和潛在買家於展會前與國際參展商取得聯繫。





2017 美容商業媒合會談實況
129家企業參與
217場會談安排

 

2017展會亮點與評論
13,328個專業買家
190間參展企業
12個國家參展商 (澳洲、中國、德國、意大利、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西班牙、台灣、泰國和越南)
4個國家展示館(韓國、新加坡、西班牙和台灣)
 
88% 參展商發掘新商機和商業夥伴
97% 參展商對觀展者素質感到滿意
85% 參展商達成參展目的
95% 參展商明年會參展
 

參展商評論
• 土耳其 LIDER KOZMETIK 區域出口經理- Mr. Syed Saad Hasan
整體的買家素質良好,我們遇見了當地的買家以及來自該地區的人士,這是我們正在尋找目標市場。


• 台灣 EMMA 1997 INTERNATIONAL CO LTD 設計總監- Jack Ho
越南人口約9000萬,由於人數眾多,所以我們一直專注於越南美容市場,希望透過進入越南美容市場獲得更大的成果。

• 韓國WONJIN W&LAB 全球業務主管 - Mr. Rock Kim
Cosmobeaute Vietnam與其他美容展相比,是個組織化且專業化的展會,我們很高興來到這裡,並希望再次參加Cosmobeaute。

• 泰國 SUCHA 聯合創始人 - Miss M Suchavadee
令我驚奇的是,許多潛在買家對我的產品相當感興趣。

• 德國 STELLA BIOCHEMICAL – Dr.Dmitry Dee
我很開心參與Cosmobeaute Vietnam,看到東南亞地區,尤其是越南的巨大潛力,因為這裡對我們產品需求量很大。隨著越南的經濟蓬勃發展,這次的展覽是我們推廣業務的最佳機會。

• 義大利 BBCOS HAIR PRO - Mr. Alenjandro Hidalgo
我們首次就在越南遇到了很多專業人士!我認為這次活動在整體展會和觀展者的素質方面都相當成功。我很高興參加本次展覽。
 
買家回饋
• 泰國曼谷美容整形外科創始人 - Mr. Alex
越南Cosmobeaute展會比我預期中來的盛大,我發現產品範圍種類多樣化,正是我在尋找的,這裡的迴響很棒!

• 河內SPA水療業者 - Miss Ling
我發現Cosmobeaute Vietnam是一個很好的展覽,擁有許多優質的國際產品!我參與了很多屆並在今年找到很好的產品!我希望能再參與下一屆。

• 馬來西亞Hezs全球行銷公司 行銷業務總監 - Mr. Muhamad Shafiq Bin Abdul Razak
Cosmobeaute Vietnam提供了很多商機,特別是產品類別廣泛,從包材、ODM / OEM到原物料都有。我想參加其他國家的Cosmobeaute系列展會!


enlightened預估參展企業 240
enlightened預估參觀人數 13,000 

 
展品範圍:
製造商,出口商,獨家經銷商,代理商和應商:
•香水,化妝品和個人衛生          
•合約製造及自有品牌(OEM / ODM)
•天然SPA產品                       
•醫學美容產品及設備
•健康食品和飲品                     
•研發和設計
•膳食補充劑                           
•SPA沙龍水療設施及美容院設備
•專業護理產品及美體沙龍儀器     
•原材料
•包裝及加工設備                     
•頭髮護理和指甲護理

參觀人士:
美容院及水療中心業主‧頭髮和指甲沙龍‧醫美中心‧當地產品製造商‧百貨公司‧藥房及連鎖店‧健身中心/俱樂部‧新娘化妝工作室‧貿易出版商‧經銷商‧批發商‧進口商‧飯店業者‧美容學校‧行業協會‧政府機構
 
宣傳曝光:
•拜訪政府部門,行業協會和商會
•SMS(短消息服務)廣播至特定目標
•促銷廣告如海報,彩旗和橫幅
•在線訪客登記服務網站
•在各大行業、企業和國家新聞刊登社論報導和廣告
•有針對性的寄出邀請函和門票給美容專業人士和重要買家
•展會消息與展品預覽大會手冊
 
9平方公尺標準攤位配備:
1.地毯
2.招牌版
3.高展示櫃:1個
4.諮詢桌:1個
5.折疊椅:2張
6.垃圾桶:1個
7.5安培插座/220伏特:1個
8.40瓦日光燈:2盞

支持單位
•越南衛生部
•越南商貿局

官方媒體
•美容Cosmedica
•H4UFME

支持媒體
•Export雜誌
•全國美容雜誌

arrow
arrow

    全國美容雜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